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总务处>详细内容

122cc太阳集成游戏6号教学楼改造项目监理招标询价公告

作者:赵红伟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122cc太阳集成游戏6号教学楼改造项目监理招标

2、项目地点: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122cc太阳集成游戏院内

3、服务内容:施工阶段的工程质量、造价、安全、进度等全过程监理。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招标控制价:100000.00元

6、服务周期: 2024年2月18日- - 2024年4月30日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省、市相关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合格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拟派项目总监要求: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备工程类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2023年1月1日以来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社保证明是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原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前一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四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开标前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

6、投标人开标前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

7、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

8、参加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供应商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响应文件中须附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后的信用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10、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2024年01月26日至2024年02月1日,每天上午08:30至 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122cc太阳集成游戏总务处4112室

3.方式:凡有意参加的响应人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书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磋商文件。

四、投标(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4年02月0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122cc太阳集成游戏总务处4112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122cc太阳集成游戏官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122cc太阳集成游戏

地  址: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联 系 人:任老师

电话:0379-63616116

监管部门:122cc太阳集成游戏监察室

监管部门联系人:李东升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965720

 

 

                                                                                     122cc太阳集成游戏

                                                                                                                                                                          2024年1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