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信艺系开展寒假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

作者:李明婕 来源:信艺系 发布时间:2024-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月20日下午,信息与艺术设计系主任孟光胜,党总支书记刘艳花,副主任蒋永丛,带队到信艺系各实训室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62fa479e0a0e4c42806258037cc7fdf4.jpg

安全无事小,责任重泰山。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范围包括各实训室以及周边环境,涉及安全管理制度、实训器材管理、危险品存放及管理、水电安全管理及消防器材配备及使用情况等。

96d26aca2bc44317bb779c1461a76f42.jpg

孟光胜强调,必须要把安全放在教育管理工作的第一位。要求各实训室负责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风险防控意识。要严格按照学校、系部要求,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fd35a78c41364378a56b5ddfeef4cfbd.jpg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假期期间的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