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我校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韩洋雷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岁序更迭,华章新启1月31日上午,教工餐厅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祥和、暖意融融的节日气氛,我校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及优秀教师代表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忆奋斗历程、共享122cc太阳集成游戏喜悦、共话美好蓝图,共迎新春佳节。团拜会由校党委书记李书民主持,校长陈红卫致贺词并进行工作通报。

陈红卫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122cc太阳集成游戏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他指出,2023年学校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提质扩容,进入省双高”为目标,以“两转两提”为主要措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不断提高,这一年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教学能力大赛、技能竞赛捷报频传,教学改革初见成效,校企合作深度延伸;校区面积显著增加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红卫强调,我们在看到学校成绩和122cc太阳集成游戏的同时也要冷静思考和分析学校改革122cc太阳集成游戏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例如:体制机制尚有欠缺、教学质量、办学水平还有待提高,服务地方经济122cc太阳集成游戏的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等。2024年,我们要积极推进中层干部换届、加强干部队伍培训教育,建设一支有活力、有创新,敢担当、出成绩的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重点推进三教、人事和职称改革,修改完善《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职称评审办法》全面推进目标责任制。让我们的领导干部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有其权,行其责。通过足额发放职工福利、教职工体检、二次医疗保险等形式,持续不断提高民生福祉等。

李书民在主持时表示,2024年充满着希望和梦想,新时代需要新思想,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我们要牢记嘱托践使命,奋勇争先敢担当。让我们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敢闯敢拼、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在推动学校高质量122cc太阳集成游戏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803a053151a9480f923bf8b7bbc25d9f.jpg

a085d2bc97834b6a896df5f566dc87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