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河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河南农业大学朱瑞萍老师受邀到我校作报告

作者:马丹丹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下午,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河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河南农业大学朱瑞萍老师受邀到我校作报告。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系党、团组织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团委书记马丹丹主持。

朱瑞萍老师以《全景思政,打造课堂内外的同频共振》为主题,用大量详实的案例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育人故事,从“全景视角”、“全面122cc太阳集成游戏”、“三全育人”三个维度阐述了思政工作的时代诉求、青年学生的成长需求和高校思政的实践探索,为我校学生工作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思路,丰富了经验,注满了动力。

本场报告会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自身、积极思考,在学生工作项目、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运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团学组织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价值引领等方面精准发力,使我校学工队伍真正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实施者和有效创新者,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122cc太阳集成游戏的新局面。

cb0f3dd3f******7986fb8631936c008a.jpg

3eb41d32a3234f709d3a6dd6658d92ae.jpg

61564ce3ebb04826bb987efca45d2b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