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党委书记李书民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刘斌,任雁 来源:信艺系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2024年1月6日,我校党委书记李书民、校长陈红卫、党委副书记王新建一行5人到郑州进行企业调研。

首先来到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集职业考试培训、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产教融合等业务的全国性职业教育服务机构。双方就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对优路教育的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97958ee03e8841ecb5f846bb03afd6c1.Jpeg

1e8aa7669aa74bd7ae4c613063191ce2.Jpeg

第二站到河南农先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烟叶全程化管理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中,李书民书记表示,目前学校拥有河南省果园管理特种机器人工程中心研发平台,农先锋拥有烟叶机械这样的产业平台,完全可以利用双方的优势,针对丘陵山地地区的中小型农用机械,联合起来做大做强。

红卫校长表示现在企业要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学校要进行技术落地,双方要根据实际情况探索学校和企业合作模式。在合作中,企业的产品能够升级换代,生产效率得到提高,学校也能在技术研发、特色育人等方面进一步的加强,双方合作共赢。

河南农先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中新对河南林职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李书记和陈校长的讲话表示赞同,他表示,企业完全相信学院研发团队的技术水平,特别是在烟叶生产全程化方面,双方合作会更加密切、深入,对学校的科研122cc太阳集成游戏会全力支持配合。

67fb8b3c23bb43e498bac389a659d408.Jpeg

此次考察调研企业,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专业122cc太阳集成游戏新思路,将对促进学校学生就业、科研122cc太阳集成游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