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开展专项检查 力排安全隐患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教办安全〔2024〕20号)和122cc太阳集成游戏《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豫林院〔2024〕14号)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24年1月26日下午,副校长张光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保卫处处长刘军、伙食科科长李晓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马建国等人员陪同。

efe5498231994876925d02524c0e429c.png

在施工现场,张光宇首先向工地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工地的施工情况,重点对从事电焊、气割作业的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施工现场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检查。

fca493683a7f4e7cb8d57ec6d183a3a2.png

他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近期国内安全事故频发,我校要引以为戒、思患预防,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责任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定,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122cc太阳集成游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